大家好!我叫xxx,今年14岁了。
小的时候,别人说我像个男孩子,没错,我的确没点儿女孩子的样儿。我像猴儿一样,一开心起来,像疯了似的,一个劲儿地跳。爸爸说习惯成自然,别再跳了!可是我哪会听呢?
我的爱好是数学和英语,数学教师和英语教师十分喜欢我,尤其是数学教师。我喜欢西瓜和芒果,他们的味道十分好,你不妨也去试试!我喜欢跑步,他对我的身体有着很大的好处。我有一个远大的梦想,那就是我要当一名伟大的企业家,所以我还喜欢天蓝色和银白色,她代表着我要飞向天空!
我是个好胜心十分强的人。考试时,别人比我考得好,我不服气,平时更加努力,结果取得了更好的成绩,因为我明白,仅有好胜心强而不断进取的人,才会取得成功!
我的优点是很乐观,遇到挫折,我不会气馁,会继续努力,就当没发生过一样,我还是欢乐的我!我的缺点是不爱举手回答问题,我也常对自己说,难道我的手就如黄金那么重么?怕什么?明天我就举手!可是到了第二天,我又像老鼠那样,缩到洞里面去了,可是我会改正它的。
这就是我,你喜欢我么?
谢谢大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