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学们
我的名字叫xxx,今年九岁,我是东昌路小学三年级二班的一名小学生,我有一头乌黑的长发,一个圆溜溜的脑袋,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炯炯有神,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镶嵌在圆圆的脸上,可爱极了!
我的爱好可多了,画画、下棋、看书……其中,我最喜欢的就数看书了。记得有一次,我的表妹一家来串门。刚进门,表妹就求我陪她玩捉迷藏,无奈下,我只好同意了。这次,是我捉,表妹藏。可是,就在找表妹的时候,我发现了一本妈妈给我买来还没有看的新书,我毫不犹豫地拿起书,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。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,表妹一忍再忍,最后忍无可忍,便气冲冲地去找我。当她发现我正在专注地看书时,即刻发动了她的“狮吼功”,.原本粉嫩的小脸涨得通红,她的样子着实让我吓了一跳。看我一脸茫然的样子,表妹生气地说:“我在屋里耐心地等你,姐姐却在这里看书,我以后再也不和你玩了!”表妹的嘴巴翘得老高,她真是生气了,我急忙使出吃奶的劲去哄她……
我不但是个书迷,而且还非常喜欢乐于助人。同学们有什么困难,我都会主动去帮助他们,特别是为贫困山区捐钱捐物,每次我都会毫不犹豫地伸出友爱之手。
怎么样,喜不喜欢我这个阳光女孩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