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名三年级小学生,我叫小函,我今年九岁,我有一个圆圆的小脑袋,小脑袋前面有两个月牙形的眉毛,我的眉毛下有一双明亮的眼睛,眼睛里有一颗黑葡萄,眼睛下面有一个小小的鼻子,鼻子下面是一张形似小樱桃的嘴。我的脑袋后面经常扎着马尾,看起来很精神。我的性格比较开朗,爱说爱笑,我喜欢滑旱冰鞋,画画还有读书。
记得有一次,我在画画的时候,弟弟像飞一样一下子冲过来,把我吓了一跳,手一抖,把画画毁了,我正伤心的时候,突然想到我可以稍微改一改画一幅新画,然后我就画出了一幅更棒的画。大姐知道后说:“不错呀,你可真够机灵的。”嘿嘿,我听了忍不住的笑。我很喜欢画画,我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名画家。
这就是我,一个机灵,活泼又可爱的女孩,你愿意和我成为朋友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