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我是一个刚刚上初中的孩子,我的名字叫柱子,我真的很开心把自己介绍给大家
再介绍一下我的性格,我在外面比较内向,遇见生人面部肌肉总会十分紧张,有时连平常最熟悉的打招呼也变得吞吞吐吐。可在家里,我威风八面,总会滔滔不绝地与家人交谈,与姐姐弟弟疯狂的玩耍,偶尔也会发一点小脾气。但我相信,我终有一天碰见生人,能够像在家里那样从容不迫,跟他们谈笑风生。
介绍完我的性格,接下来就介绍一下我的兴趣爱好。我是一个极爱看书的超级书粉,家里的书我都翻了个遍。渐渐地,家里的书已经不足够我的阅读量,我就常常跑去书店,有时心急,连钱都忘了带,又怕好书被买完,只好捧起书,倚靠在书柜上,有时看得眼睛酸疼,脚无力支撑也不舍放下,只好抱紧书,蹲在地上,微闭双眼,以求暂时的休息,但总是迫不及待的想去看完。有时厚厚的一本书也被我在几十分钟内迅速秒杀,然后把智慧吸入脑子中,在回家的路上不断地去体会这本书的内容,脑子中的疑问慢慢地一个一个解答出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