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师,同学们:
你们好!
你们认识我吗?下面就让我来介绍一下自己吧!我的名字叫xx,今年12岁,上五年级了,在实验小学上学,我的头发黑黑的,长着一双水汪汪的眼睛,圆圆的脸,鼻梁上架着一幅近视眼镜。
我们家三口人,父亲、母亲和我。我是一个性格活泼、爱帮助人的人,有一次,同位的橡皮找不到了,她着急地哭起来了,我就去帮她找,我四处找都没找到,最后一看居然在她自己的书包里,同位终于露出了笑容。我的另一个优点就是热爱劳动,在学校我帮老爷爷关门、关窗;在家里,我帮母亲扫地、拖地、擦门、擦窗。
我是一个聪明的孩子,喜欢读书、玩电脑,画画、练武都是我的特长。当然我也有缺点,那就是上课听讲不够认真,有一次,老师在给我们布置作业,而我却在玩,并没有听到老师布置的作业,等到回家,一想,作业不知道。还有一个缺点,那就是爱睡懒觉,每天早上,母亲叫我好几遍,我才能起来。
我下定决心,在新的学期里,改掉这些坏毛病,上课认真听讲,不走神,不作小动作,按时认真完成作业,养成早起的好习惯,请老师、同学们为我加油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