尊敬的老师,亲爱的同学们:
大家好!
我叫xx,今年9岁了,是个小女孩,身高差不多1.4米,是个中等个子,皮肤有些黄,是个地道的中国人。
我胖胖的,在那又大又圆的脸上,镶着两颗葡萄似的大眼睛,鼻子是塌塌的,嘴巴小小的。
我的性格特征是:善解人意有同情心,很慷慨,完美主义,想象力丰富,个性温和也有时会很活泼,具超强的包容力,敏感爱幻想,不太有自信,不多愁但善感,三心二意,不善拒绝,思想很复杂,但这些都是同学们对我的评价。我觉得我最大的毛病就是爱三心二意,就拿上次数学考试来说吧:本来我该得满分100分的,就是因为我粗心大意,三心二意,错了那么一小道题,就扣了我1分,只得了99分,可我还是满不在乎的,我想:反正我没像2年级考试时得89分,就行了,我还进步了10分呢!这就是我了,大家觉得我可爱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