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叫王小,今年快八岁了,在楚才小学三年级一班上学。
我长的比较高,我的身体很结实,我的头发乌黑发亮我从小到大都剪个娃娃头。我的眉毛浓浓的,弯弯的黑黑的。我的眼睛大大的,我的眼珠像两个黑宝石。我的嘴巴红红的,像个小樱桃。
我的性格象个小男孩,我不喜欢玩布娃娃,而喜欢玩赛车和陀螺,还有滑板车和球。
记得去年春节,妈妈给买了一个滑板车,我高兴的跳了起来,我拿着滑板车高兴的到院子里去玩了。
我滑的时候有一个小朋友在追我,我拼命的往前滑,还感觉有风在往我身上吹。
我的爱好是书法和绘画XX年六一我参加“双龙杯”全国少儿书画大赛,还获得了“银杯奖”。
我长大以后想当个科学家,给自己插上翅膀,在蓝天上自由自在的飞翔。